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扯啦!《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打破紀錄,上映首日狂掃近 10 億日圓票房!

由青山剛昌所創作的懸疑推理動漫《名偵探柯南》,自 1994 年開始連載至今,不僅人氣依舊高漲,近年來的劇場版作品更可說是一部比一部還精彩。在去年的《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打破歷代劇場版各項紀錄,成為首位破百億日圓票房的劇場版作品後。今年度的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更是來勢洶洶,在上映首日就收穫了將近 10 億日圓的超驚人票房成績,再度刷新紀錄,簡直是太狂啦!

圖片源自官方

打敗去年紀錄,《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再創票房奇蹟!

《名偵探柯南》官方表示,第 27 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於 4 月 12 日(五)上映當天,吸引了超過 63 萬名觀眾入場,並收穫了 9.6 億日圓(約新台幣 2.02 億元)的票房成績,超越去年《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8.5 億日圓的首日票房紀錄,成為上映首日票房最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作品。

首週末結束甚至可能收穫超過 35 億日圓的驚人票房?

更驚人的是,根據經常發佈柯南劇場版相關資訊的 X 帳號 CNP___boxoffice 推測,《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的第二天票房可能會來到 20 億日圓,並在首週末結束後達到 35 億日圓的成績,成為日本最快達到這項紀錄的動畫電影,這速度著實恐怖!

《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將在今年 6 月 28 日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