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胖子都是潛力股!柯震東「小胖子」舊照瘋傳釣出本人回應!網驚呆:不同人吧!

柯震東

時常利用社群分享生活、工作日常與粉絲互動的柯震東,被大讚是最有親和力的活網男神。近日就有網友在 Threads 上敲碗想看柯震東的小時候,並貼出 2 張國高中時期的舊照片,青澀可愛的模樣和現在的明星氣場大相徑庭,對此,柯震東也出聲回應了!

圖片來源:IG、Threads@kaikaiko

男大18變!柯震東「小胖子」舊照被瘋傳

胖子都是潛力股!有網友挖出柯震東國高中時期的舊照片,表示「這真的好好笑,看一次笑一次,真的是男大18變欸」。只見小時候的柯震東胖嘟嘟的模樣完全遮擋了現在的帥氣五官,就連柯震東本人也現身回應「我小時候長得好精彩」。

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笑稱「不可置信」、「第二張是不同人吧」、「胖小子變帥小子」、「這太狠了吧」、「胖子真的都是潛力股…請好好珍惜身邊的胖子!」事實上過去柯震東曾透露,國高中時期體重曾飆破 90 公斤,直到高二開始注意愛美,卻買不到衣服穿,加上想要像偶像黃曉明一樣帥才下決心減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