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 LeBron James 灌籃後朝灰熊板凳席大肆慶祝! Morant 直接推他,大笑而去盡顯王者本色!

洛杉磯湖人今(13)日在客場出戰曼非斯灰熊,「詹皇」 LeBron James 與 Anthony Davis 聯手轟進73分,終場以 123 : 120 取勝。 James 在終場前灌籃後對灰熊板凳席慶祝,讓 Jam Morant 上前推了他一下,對此詹皇似乎十分享受。

這場比賽曼菲斯灰熊隊人員嚴重不足,但簽下 10 天雙向合約的球員們打得很有活力,給湖人造成了很大的麻煩。不過終場前 James 對 Jack White 完成抄截,並且完成一記反扣,之後還在灰熊板凳席前挑釁,讓 Morant 有點不爽。

James 當時來到灰熊板凳席附近,就在 Ja Morant 等人面前慶祝, Morant 也象徵性地推了他一下, James 也對此笑得非常開心,這一場比賽贏下來,讓他們很有機會拿下西區第 8 種子。

灰熊隊很早之前被淘汰出季後賽行列,這個賽季他們幾乎所有關鍵球員都因傷病而缺陣。 Morant 只打了 9 場比賽,而 Desmond Bane 和 Marcus Smart 在新年後也缺席了很長一段時間。

湖人隊應該是此役更被看好的一方,但最後卻贏得有些狼狽,球隊後衛 Austin Reaves 賽後表示,他從一開始就知道這將是一場艱難的比賽。

「你可以從他們在比賽的表現中看出,他們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匹配上比賽水準,要項他們脫帽致敬,明年灰熊將會處在一個非常好的位置。」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