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OSS x Samsonite 經典混搭!全新「高顏值聯名行李箱」開啟旅人的非凡旅程

BOSS x Samsonite「高顏值聯名行李箱」啟動旅人的非凡旅程

當行李箱品牌 Samsonite 的堅韌工藝,遇上摩登西裝代名詞 BOSS 的時尚品味,一段關於力量與風格的旅程,就此展開。BOSS | Samsonite 聯名系列行李箱不僅是對二大品牌的共同致敬,更是對旅行文化的創新探索,預示著二大品牌攜手合作創造出的無限可能。

經典混搭!時尚與品質的雙重魅力

BOSS | Samsonite 聯名系列承襲 Samsonite 對品質精益求精的理念,以及 BOSS 自 1920 年代以來的「菁英西裝」品牌印記,讓注重時尚的旅人可以大膽自信的態度,享受旅程的樂趣與發現。系列選用 Samsonite Lite-Box Alu 系列經典的高質感鋁鎂合金材質打造,黑色的 BOSS 標誌圖騰裝飾於石墨黑箱體外殼上,同色調配色(Tone-on-tone)設計低調而前衛。Samsonite 精細的陽極處理工藝,使印花圖案可以更為鮮明持久。

箱內空間寬敞,觸感柔軟舒適的內襯呈現 BOSS 標誌性的駝色與品牌 LOGO,可調整的 X 型束衣帶與可拆卸的行李隔板,讓旅人可以從容地打包行李,呼應 BOSS 自我主宰與精緻剪裁的核心理念。點出雙方聯名合作的 BOSS | Samsonite 標誌出現在 X 型束衣帶、皮革提把與正面金屬飾牌上,成為聯名系列的細節亮點。獨具時尚風格的箱體結合 Samsonite 鋁製防撞護角與滾珠軸承雙輪,完美融合美型與功能,吸引擁有冒險探索熱情卻不願向風格妥協的時尚旅人。

BOSS | Samsonite 聯名系列共有 20 吋登機箱、28 吋行李箱與 30 吋方形箱等 3 款,於全台指定 Samsonite 專門店與 Samsonite 官網限定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