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花蓮地震!周杰倫、昆凌低調捐款500萬重建家園,經紀公司證實了

台灣在3日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其中花蓮災情慘重,至今仍還在修復家園中,不少海內外藝人也紛紛盡棉薄之力,捐款賑災,繼「台灣第一美女」蕭薔、Akira、五月天、、羅志祥、香港男神Tyson Yoshi、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等人後,驚傳周杰倫、昆凌也低調捐款500萬,對此經紀公司也證實了。

圖片來源:ig

周杰倫向來熱心於公益,這次遇到花蓮大地震,周杰倫和愛妻昆凌共同捐款500萬元,幫助受災戶重建家園。經紀公司證實消息,透露捐款的有2個單位,分別是東華大學403專戶捐入100萬元,協助校園重建,以及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捐入400萬元,提供生活陷入困境的受災戶急難救助金。

事實上,天團五月天同樣捐款500萬、蕭薔捐款100萬,而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團長YOSHIKI也於地震後宣布捐款1000萬日幣(約台幣211萬元)給台灣紅十字會,也是首位捐款的日本藝人,舉動令人感動,「國民姐夫」Akira所屬的經紀公司也捐助1000萬日幣,盼望能幫助災民度過難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