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僅輸給《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首週票房榮登日本第二高!

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的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已於 4 月 12 日在日本正式登場,推出首日就吸引超過 68 萬名觀眾入場,狂掃 9.6 億日圓票房,人氣著實恐怖。此外,首週票房更是來到了 33.8 億日圓的驚人成績,不僅突破了系列劇場版的最高紀錄,更坐上了日本影史首週票房的亞軍寶座,真的太狂啦!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真的太難打敗了⋯⋯

圖片源自官方

根據日本影史首週票房紀錄,目前最高的為《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46.23 億日圓的成績,與第 2 名《名偵探柯南:100 萬美元的五稜星》的 33.8 億日圓,相差了將近 12 億日圓,只能說大哥不愧是大哥,真的太難超越啦!

好強!《名偵探柯南》劇場版攻佔日本首週票房前 10 位近半數名額!

不過有趣的是,在紀錄的前 10 名中,《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作品共霸佔了 4 個位置,除了這次的劇場版外,還包括了第 3 名的《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31.4 億日圓)、第 7 名的《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22.1 億日圓),以及第 10 名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19.1 億日圓),榜單中將近一半都是柯南的電影,會不會太神了?

圖片源自官方

若依照目前的票房成長速度,要突破百億日圓票房應該不是難事,甚至有很大的可能打敗去年《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138.8 億日圓總票房紀錄,各位就一同拭目以待吧!

《名偵探柯南:100萬美元的五稜星》將於今年 6 月 28 日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