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 組韓星大咖演唱會有感!嘻小瓜吐心聲:希望看到 TWICE 子瑜回家鄉演出

嘻小瓜在Threads有感而發,希望子瑜也能透回台演出。(圖:IG)

週末在高雄登場的《GOLDEN WAVE in TAIWAN》拼盤演唱會一口氣找來 (G)I-DLE 、夫碩順、ENHYPEN、STAYC、NMIXX 等 9 組南韓人氣大咖團體連番開唱。而其中更包含台灣成員舒華與王奕翔,兩人都開心用中文跟粉絲打招呼。對此與 TWICE 台灣成員子瑜有私交的男星嘻小瓜就有感而發稱「好希望看到子瑜回來家鄉演出!」

圖片來源:IG

嘻小瓜談周子瑜

在拼盤演唱會上,(G)I-DLE 台灣成員葉舒華與日本男團 &TEAM 台灣成員 NICHOLAS (王奕翔)都在台上顯得更加興奮。舒華還用道地的台語向粉絲問好,而首次以偶像身分回到台灣的王奕翔還一度激動哽咽到說不出話,眼眶也跟著泛紅高喊「高雄,我回來了!」。然而子瑜則疑似是因為先前的風波,讓 TWICE 從未在台灣舉辦過演唱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쯔위 (TZUYU)(@thinkaboutzu)分享的貼文

嘻小瓜透過 Threads 發聲,寫下「我也好希望能在台灣看一次,第一位登上韓國演藝圈的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Twice 子瑜回來家鄉演出!!雖然在韓國看了幾次演出,但還是希望能在台灣看到大家幫她應援的樣子。」兩人過去曾是師徒關係,嘻小瓜是周子瑜的舞蹈老師,時常飛到韓國給她支持,不少網友看到貼文之後也紛紛表示贊同,期盼子瑜回台表演的一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