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恭喜!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甜戀超模女友 7 年:家中多一位「小千金」

羅伯派汀森與超模女友迎來第一個寶寶。(圖:X)

以《暮光之城》走紅全球的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之後又接演《蝙蝠俠》再度翻紅。感情生活在離開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後,則是與歌手兼演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甜戀 7 年,2023 年底女方承認了懷孕的喜訊,在最近的 Coachella 2024 活動上,蘇琪沃特豪斯親自宣布自己的人生中現在多了一位「小千金」。

圖片來源:X

羅伯派汀森、蘇琪沃特豪斯小孩是女兒

蘇琪沃特豪斯最近登上 Coachella 舞台,粉絲發現她的小腹已經相當平坦,似乎已經卸貨。她也親自向歌迷們分享好消息「也許你們有聽說我人生的重大改變!」並宣布自己人生中多了一位女孩,並表示這將會是她一生的摯愛。現場也先掀起歡呼聲。據悉上一次蘇琪沃特豪斯宣布懷孕時,也是在音樂節舞台上驚喜公布。

據悉在今年 3 月,羅伯派汀森與蘇琪沃特豪斯就已經被媒體直擊推著小寶寶的嬰兒車在洛杉磯散步。一直到最近蘇琪沃特豪斯才宣布小孩是女兒。事實上小倆口相當保護這段戀情,相當少出現在鏡頭面前。根據外媒透露,原先兩人已經討論過訂婚的問題,時間是在疫情爆發初期,但目前共識則是不急著結婚,好好享受一家三口的生活。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