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例行賽最後一天太歡樂!「巨神兵」 Boban Marjanovic 故意兩罰不進,請快艇球迷吃免費「雞腿」!

224公分的「巨神兵」 Boban Marjanovic 的 NBA 生涯可能沒有其他球星輝煌,不過要說討人喜歡,他還真的是榜上有名,在今日休士頓火箭在客場以 116:105 擊敗洛杉磯快艇的比賽中,他免費讓快艇球迷領雞腿吃,讓主場球迷歡聲雷動,相當有趣。

2023-24 賽季例行賽的最後一天充滿活力,一些隊伍要為最終排名衝刺,不過獨行俠和火箭都已經確定各自的位置了,因此這場比賽相當和氣,雙方就是過場走個形式罷了。

不過這場比賽,快艇主場有個活動,如果火箭有球員 2 罰不中,主場球團就會免費發放雞腿給球迷。而 Marjanovic 也知道這件事,比賽進行到第四節,生涯罰球命中率有 76.4% 的他,站上了罰球線,開始和球迷互動。

Marjanovic 在罰球前舉起雙手要球迷鼓譟起來,他果然第一球沒罰進;然後在第二球出手後,他舉起手向現場球迷致意,球彈框不進,現場歡聲雷動。

這場比賽, Marjanovic 替補登場 12 分鐘, 8 投 6 中,罰球 3 罰 1 中得到 13 分 8 籃板 1 助攻 1 抄截 1 阻攻。火箭最終以 116:105 擊敗快艇。

在季賽很少上場的 Marjanovic 今天打滿了整個第四節,這位被提名 NBA 體育道德風尚獎的入圍者,在他職業生涯的各個階段都是很棒的隊友,或許對球迷來說也是如此。 這次的互動就說明了這一點。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