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藝術品就穿在你腳上!「Dr. Martens X National Gallery」兩百週年紀念限定登場

靴款霸主再度釋出重磅消息!每年的四月份都是值得關注的月份,因為第一雙Dr. Martens馬汀靴就是於1960年4月1日誕生!本月份馬汀台灣為大家帶來「Dr. Martens X National Gallery」兩百週年紀念限定款,以行走的藝術品為馬汀的藝術型格再次提升至新的境界。除了特色鞋款外,也推出適合春季穿搭的淺色系鞋「TUMBLED NUBUCK & E.H SUEDE」與「MUTED OLIVE VIRGINIA」Adrian流蘇樂福鞋。

活在當下大無畏!「Dr. Martens X National Gallery」攜手藝術家推出兩百週年紀念限定款

總是支持勇於挑戰傳統的藝術家是Dr. Martens堅守的大無畏精神!適逢英國National Gallery國家美術館200週年,Dr. Martens與國家美術館強強聯手,以荷蘭黃金時代著名虛空主義代表畫家–Harmen Steenwyck(哈爾門·斯滕韋克)作品為主角推出最新聯名款,將其傳奇藝術品躍上1460八孔馬汀靴。這位vanitas虛空派靜物畫家Harmen Steenwyck,總是毫不畏懼地揭示生命的短暫本質以及凸顯存在的無常性。此回,Harmen Steenwyck知名畫作《靜物:人生虛榮的寓意》(Still Life: An Allegory of the Vanities of Human Life)就是兩百週年紀念限定靴款的關注焦點。

Dr. Martens

Dr. Martens
Dr. Martens
Dr. Martens
Dr. Martens

這幅畫作在2017年曾再度引起關注,因為它曾出現在世界知名作家J·K·羅琳的Twitter版面上!細看畫作上的貝殼代表財富、紫色絲綢代表奢侈、刀代表權力、骷顱頭代表死亡,懷錶代表時間流逝、將熄滅的油燈代表生命的易逝、樂器代表感官享受、陶罐裝有水或油,象徵基本生活的支柱…等。而唯一的光線打在了骷顱頭上,表示死亡才是這裡的主角,其他東西都不重要。突顯出物慾有極大吸引力、卻也同樣帶來極大的空虛感,暗示著真正的價值是「活在當下」。也蘊含著馬汀希望提醒人們把握當下、真實做自己的理念!如果你也是活在當下派,不妨套上這雙「Dr. Martens X National Gallery」1460靴款,即刻起身發聲、活出自由無畏的人生!

踢開刻板印象!舒適不磨腳!春季換上擁有柔軟皮革的柔和草原褐色系樂幅鞋 舒適又極具品味!

馬汀鞋總是堅硬磨腳?請拋開這個舊時代的刻板印象!Dr. Martens在不斷推陳出新、考量兼具舒適與有型之間做平衡,本季推出中等重量且擁有柔軟絲滑的磨砂皮革鞋款-「TUMBLED NUBUCK & E.H SUEDE」Adrian流蘇樂福鞋,觸感柔軟、質感獨特,適合夏季穿著;十分柔和的草原褐色系,屬和諧百搭的中性色調,鞋面上有微妙的奶油色鞋面縫線與裝飾複合材質流蘇,蓄勢待發地將為夏日挹注新的活力!「MUTED OLIVE VIRGINIA」Adrian流蘇樂福鞋搭載舒適柔軟、細粒光滑質地的Virginia皮革,柔和的橄欖色鞋身呈現高度品味,還有堅固的Ben大底結合耐用Commando鞋底紋,並以經典的黃色沿條縫線固定,舒適度極高,適合陪你一起迎接春夏的到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