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創下今年最高紀錄!《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全台首週票房突破 6900 萬!

由古館春一所創作的運動熱血漫畫《排球少年!!》,終於在上週 4 月 12 日在台上映了首部劇場版動畫《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推出首日便吸引大批粉絲前往影廳朝聖,各大影城紛紛被人潮塞爆,排隊情況甚至比《劇場版 咒術迴戰 0》與《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還來得猛烈。不僅如此,本作的首週票房更是突破了 6900 萬新台幣,創下今年度的最高紀錄,簡直太神啦!

圖片源自官方

《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票房破億近在咫尺,擠進影史前 10 有望!

台灣代理商羚邦集團表示,加上先前於威秀影城推出的 4/4 ~ 4/7 全台限量搶先場票房,《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目前已經累計了將近 7500 萬新台幣的票房,超出預計的 1.8 倍以上,不出所料的話,這兩天就會順利破億,這速度可以說快的非常恐怖。

圖片源自羚邦集團

根據台灣影史日本電影首週票房紀錄,《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僅輸給了《鬼滅之刃:無限列車篇》1.17 億新台幣的成績,並與《劇場版 咒術迴戰 0》、《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與《鈴芽之旅》等強片並駕齊驅,若沒有意外,預估總票房可能會高達將近 3 億新台幣,擠進台灣影史日本電影票房紀錄前 10 名絕對不成問題。不得不令人感嘆排球少年的魅力,以及粉絲們的超強動員能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