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世界限量1個的後背包!Dover Street Market ”Skull Rucksack” 半夜想嚇死誰?

日本設計師川久保玲主理的店舖 Dover Street Market 創立十周年,先前已經和不少品牌進行跨刀聯名,鞋款、服飾等品項皆榜上有名,但怎能錯過外出必備的包款呢!於是DSM 找來品牌Aitor Throup 製作了這款「Skull Rucksack」後背包,整顆骷髅造型相當醒目,更特別的是以顛倒方式呈現在眾人眼前,不只流露出暗黑時尚氣息,全世界更只有「1個」!堪稱限量中的限量,喜歡的朋友可至Dover Street Market 搶購。

aitor-throup-for-dover-street-market-10th-anniversary-skull-rucksack-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