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三上悠亞甜吃「日本版台灣拉麵」外觀長這樣!秒吸 2.7 萬人按讚

三上悠亞分享日本版的台灣拉麵,讓網友相當好奇。(圖:IG)

日本人氣前女優三上悠亞在引退之後話題依然不斷,目前手上更有多個代言跟演藝活動。時常跟粉絲互動的她也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美照。在最近的一張照片中有台灣粉絲發現她吃了一碗來自日本的台灣拉麵,看起來十分美味。加上三上悠亞的甜美模樣,立刻吸引超過 2 萬人按讚,也再度登上娛樂版面。

圖片來源:IG

三上悠亞分享台灣拉麵照

三上悠亞分享用餐一幕,標記的地點是名古屋在地名店「味仙」所推出的台灣拉麵。湯頭富有油脂感,還有一點綠色配料,加上主食細麵,有網友認為比較像擔擔麵的感覺。而在照片中三上悠亞精緻的妝容加上俏皮表情,總共吸引超過 2.7 萬人按讚留言。粉絲高喊「看起來很好吃!」、「拉麵跟你很搭的感覺~」

事實上三上悠亞與台灣關係頗深,也時常受邀台灣精品來台代言。 3 月她還曾經現身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赤峰街。還曾經在中職賽場擔任開球嘉賓。另一方面,三上悠亞過去也曾因為擇偶條件受到討論,當時她開出對方年收入要 3000 萬日幣(約新台幣 634 萬元)。並解釋「我只是覺得,賺得比我多,生存能力值得尊敬的男人是理想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