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詹皇、Curry、KD 坐鎮!2024 巴黎奧運美國隊陣容 11 人名單出爐,夢幻陣容簡直復仇者聯盟!

2023 第 19 屆世界盃籃球賽美國男籃在季軍戰敗給加拿大,不僅最終以難堪的第四名成績作收,更在兩度世界盃無緣獎牌的情況下,寫下隊史 53 年來最難堪紀錄,引起美國籃壇掀起需重新回歸的聲浪。

美國

美國
美國

image via USABASKETBALL

在不少球迷要求組成復仇隊之後,即將步入生涯最後的 LeBron James,最先跳出表達想打最後一屆奧運的決心,並且還號召 Kevin Durant 以及 Stephen Curry 等球星,希望將為巴黎奧運組成現今美國最強陣容,重奪世界籃球霸主的地位。今天稍早,就傳出美國男籃已經確定了 11 人名單,陣容眾星雲集,即便還有一位球員名額,但光是這樣的大團程度,已經讓許多球迷直呼:怎麼輸?

usa

usa
usa

image via 達志影像

今日根據 NBA 知名記者 Shams Charania 的情報指出,美國隊已經從 41 人名單中選出 11 位確定代表出賽的選手,陣容超級夢幻,其中由詹皇 LeBron James、Stephen Curry、Kevin Durant 三大球星領銜,另外還包括一大票近年入選 MVP 熱門的球星,包括:Joel Embiid、 Jayson Tatum、Devin Booker、Jrue Holiday、Anthony Davis、Anthony Edwards、Bam Adebayo、Tyrese Haliburton。

而剩下的球星還有像是 Chris Paul、James Harden、Paul George、Kawhi Leonard、Damian Lillard、Donovan Mitchell 等,不論選哪一位都是 NBA 聯盟中的頂尖高手,只能說這樣的美國隊蒿吐露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