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界中的高性能跑車!Luka Dončić 第三代戰靴 Jordan Luka 3 重磅登場

還記得初進聯盟時的 Luka Dončić,臉龐稚嫩,略顯青澀。到如今已蓄起鬍鬚,在賽場上大殺四方。多年來,Luka Dončić 用不斷進步的表現驚豔世人,在本賽季更是位居 NBA 例行賽球員得分榜第一位。或許很多人忘了球風老練的 Luka Dončić 才不過 25 歲,他在球場上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成熟和卓越。就是這樣的一位年輕球員,在季後賽即將開始之際,迎來了自己的第三代戰靴——Jordan Luka 3。

對 Luka Dončić 來說,馳騁賽場是對籃球運動的享受,而深夜駕駛則是生活中的愜意,也是一段他用來自省和思考未來的時間。Jordan Brand 以此為設計靈感,在 Jordan Luka 3 中融入了很多來自高性能跑車的設計巧思。

用各種手段創造進攻空間,一直是 Luka Dončić 的強項,而 Jordan Luka 3 可以幫助 Luka Dončić 在比賽中更加穩定、靈活地完成急停急起等動作,輕鬆化解對手的防守。

Isoplate 作為 Luka Dončić 簽名鞋系列的專屬科技,此次在 Jordan Luka 3 上再度進化。設計團隊延伸了支撐系統在鞋身側面的覆蓋範圍,並且在達到整體輕量化的情況下,依舊保持球鞋的抗扭強度與出色的足部鎖定,讓球員能夠輕鬆自如地完成變速及變向。另外,鞋頭外側加入的橡膠補強,也是在確保足部前端包覆性的前提下,提供適當的腳趾靈活度,以實現球場上的快速切入。

此外,鞋款的緩震材料也升級為全掌 Cushlon 3.0 泡棉,保證足部流暢的滾動感。無論是直接攻擊籃框,還是施展後撤步,全新的中底系統都會更加高效地幫助球員在不同場景下完成啟動加速,創造更多的進攻可能性。奠基於上一代的特點,Jordan Luka 3 不僅再提升了性能優勢,也進一步加強了環境永續材料的使用。

luka

luka
luka

如前所述,Jordan Luka 3 的整體設計靈感源於 Luka Dončić 對高性能跑車的熱愛。就像汽車引擎帶來的強勁推動力,或是車身底盤所提供的靈活控制,Luka Dončić 在場上展現的正是對速度和節奏變換的極致運用,多樣化的進攻武器讓對手難以應對。鞋款外觀上蘊含了多處與跑車相關的設計細節,比如源自輪胎紋路的人字紋外底,與安全帶相呼應的後跟提環。不僅如此,鞋面上的波浪條紋也是從高速行駛中的汽車中獲得啟發,營造出非凡的速度感。

Jordan Luka 3首發配色Photo Finish將於今年七月透過Nike.com及指定零售店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