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直接臭?Kevin Durant 回答本季為何這麼健康時,直言:「因為我遠離了那些假摔者!」

Kevin Durant 在 2023-24 賽季為鳳凰城太陽隊出戰 75 場比賽,這是他自 2019 年 NBA 總決賽遭遇阿基里斯腱大傷以來,出賽場次最多的一季。 Durant 在受訪時,將他本賽季的健康狀況歸因於遠離「假摔者」,讓人玩味。

Kevin Durant

Kevin Durant
Kevin Durant

「今年沒有球員摔倒在我的腿上,」 Durant 說道,「過去 2 年,我連續 2 年讓隊友撞到我、讓對手撞到我,導致我內側副韌帶受傷。如果不是這樣,我可能可以打和本賽季相等的比賽,我很高興沒有人傷害我。」

Durant 直言不諱地表示:「就是得遠離那些假摔者。我知道那些人是誰,我會盡量遠離他們。」 Durant 批評的人就是 Bruce Brown 和 Jimmy Butler ,Brown 是他在籃網時期的隊友,在 2022 年1 月 16 日對鵜鶘的比賽,他摔在Durant的身上,導致他缺席了 21 場比賽。

至於 Butler,則是在 2023 年 1 月 9 日,籃網隊與邁阿密熱火隊的比賽中,在一次上籃過程中,被封蓋後倒在了 Durant 的右腿上,導致他的內側副韌帶再次扭傷。KD 之後因傷缺席了20場比賽,並在他缺席期間被交易到太陽隊。

而本季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因此 Durant 幾乎沒有錯過任何一場比賽。這位 36 歲的明星球員以場均 27.1 分 6.6 籃板 5.0 助攻 0.9抄截 1.2 阻攻的成績結束了例行賽。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