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胖虎」 Zion Williamson 附加賽爆砍 40 分卻遺憾離場!詹皇率湖人進軍季後賽!

NBA附加賽正式開戰。紐奧良鵜鶘在末節大反攻,但在主將「胖虎」 Zion Williamson 突然退場的情況下,他們在主場以 106:110 輸給湖人隊,無緣直接晉級季後賽。而更讓人擔心的是 Zion Williamson 的傷勢,若他不能打,球隊下一場附加賽將非常危險。湖人「詹皇」LeBron James 這場得到 23 分 9 籃板 9 助攻,生涯第 17 次率隊進附加賽。

Zion Williamson 此役共出賽 36 分鐘, 27 投 17 中相當高效,共得到 40 分 11 籃板 5 助攻,還有貢獻 1 抄截 1 阻攻。 值得一提的是, 40 分也是 Williamson 本季個人得分新高。

只是可惜在末節還剩 3 分 20 秒時, Williamson 強勢切入挑戰 Anthony Davis 得分,之後湖人喊出暫停, Williamson 究逕自返回更衣室。他將頭埋在球衣裡,並且甩掉毛巾,看起來相當沮喪。

其實在 Williamson 離場後,鵜鶘還是打得很有競爭力,但最後時刻 D.Russell 投進抵角關鍵三分,然後 AD 搶下關鍵進攻籃板罰進 2 球,率領球隊勝出。

Zion Williamson 今晚的表現相當震撼,這本應該是他生涯的代表作,若他沒有離場,最終勝負難料。可惜鵜鶘最終還是必須要打下一場附加賽,爭取最後的第 8 種子。

湖人方面,「詹皇」LeBron James 出賽 35 分鐘, 20 投 6 中,得到 23 分 9 籃板 9 助攻,此外還有 3 抄截 2 阻攻。他生涯 3 次參加附加賽,最終都贏球,堪稱是「附加賽之王」。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