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峮峮「空姐裝熱舞」被稱像孕婦!本尊 13 字親自發聲,哭哭臉吐委屈內情

峮峮換上空姐裝熱舞,結果被認為服裝不合適。(圖:臉書)

中信兄弟旗下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峮峮(吳函峮)因為外型亮眼,加上過去曾與已故男星小鬼有過一段秘戀因此聲名大噪。最近她換上特製的灰色連身空姐服裝現身球場表演。儘管舞蹈精彩,但因為服裝的連身設計穿著讓身材無法明顯突出,甚至有網友覺得這身服裝像孕婦裝。對此峮峮則親自發聲,坦言不能決定要穿什麼。

圖片來源:臉書

峮峮親回空姐裝爭議

峮峮和成員們在活動上換穿灰色空姐制服演出,制服服裝長度到膝蓋,由於稍嫌尷尬的位置,加上沒有腰身的設計與尺寸,不少網友坦言有些可惜,也有人覺得不應該把空姐的服裝拿來當跳舞的服裝用。對此峮峮在 Threads 發文,曬出 3 個哭泣表情寫下:「抱歉,但我們不能決定要穿什麼。」吐露真實心聲。

峮峮換上空姐裝熱舞,結果被認為服裝不合適。(圖:影片截圖)
峮峮換上空姐裝熱舞,結果被認為服裝不合適。(圖:影片截圖)
峮峮換上空姐裝熱舞,結果被認為服裝不合適。(圖:臉書)
(圖:影片截圖)

貼文曝光後也引來不少網友安慰,部份網友直言本來啦啦隊表演就是一個形式而已,不需要對表演者過分苛責。「以我覺得穿制服跳舞沒什麼,而且說實在的你們更不好跳舞」、「每個人看法不同,而決策者也不是女孩,無論是否有問題,都不是啦啦隊的問題」也有人聲援峮峮,要求想看火辣性感的可以到其他活動上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