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wJeans MINJI 怎麼輸?政治大學景觀池命名票選「金玟池」暫居第一,網:馬上去朝聖!

南韓大勢女團 NewJeans 自出道以來就帶來現象級的影響力,雖然團員們各個都還不到 20 歲,但憑藉著超群的舞技與獨特曲風,在全球屢屢創下音樂紀錄,實現團名「將成為主導新一代流行音樂的團體」的寓意。隨著台灣 K-POP 風潮的流行趨勢,近期政治大學景觀池正在進行命名票選,沒想到當中暫居第一的名稱竟是「金玟池」,也是 NewJeans 團員 MINJI 的本名,消息一曝光立刻引起網友們的討論,直呼:「一定要馬上去朝聖!」

金玟池

金玟池
金玟池
金玟池
金玟池
金玟池
金玟池
金玟池
金玟池

image via newjeans_official

MINJI (金玟池)為 NewJeans 團體中的頭號門面,屬於成員中年紀最大的她,因為具有極高顏值以及強烈的個性魅力,獲得了不少品牌青睞,自然也收割了不少粉絲。而在近期台灣政治大學舉辦的達賢圖書館景觀池命名票選活動中,除了「可達鴨池」、「呱呱噠噠池」、「池塘內外的新世界」、「早八一定池」等好笑名稱以外,還出現了 MINJI 的本名「金玟池」。

靠著超強的粉絲力,「金玟池」目前也成為該票選活動中暫時最高票的選項,以 63% 的高投票率輾壓其他對手,且票數還在不斷飆升,沒意外將會在最後勝出。政治大學賢圖書館景觀池命名票選活動截止時間為 4 月 25 (週四) 止,雖然票選還沒結束,但已經有粉絲留言表示:「準備好去朝聖了!」、「終於可以跟金玟池合照了!」

政大

政大
政大
政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