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排聯名鞋不用再席地而坐!超強大 ispack背椅才是真正自「排」神器 (10/27新增得獎名單!)

1

 

你是否曾經為了排Air Jordan 鞋款在路邊席地而坐?或者出遠門遊玩覺得腳痠走不動?下回不妨試試日本原裝進口的”ispack” 背包椅,背到哪坐到哪,讓背包卸下後化身成一張舒適折椅,無論是出國旅行、登山露營、或者逛街排鞋,ispack讓後背包不再成為一種負擔!

 

01

02

03

 

日本原裝進口的ispack不但耐用,且採用質感優異的鋁合金,提供高達90kg 的承重力,並設計約43公分的座椅高度讓乘坐時就好像一般居家坐椅般舒適。不用時折椅的時候,僅需要拉開上方拉鍊就可以輕鬆將卸下,提供靈活度十足的使用方式。另外,底部的貼心結合擋泥布,即使外出使用時也不怕弄髒,可以拆卸後用手清洗,清潔方式輕鬆愜意。

 

2

3

 

ispack 背椅亦提供L、S兩款尺寸選擇,L尺寸在底部特別設計可放置鞋子的收納空間,並以網狀的透氣質材,讓鞋子可能產生的異味不會殘留背內,結合高達26L收納空間,後層更附有筆記型電腦的安全防護層,就算是15吋的電腦也沒問題,共有黑色與咖啡色兩種配色。

S尺寸則是為了身材較嬌小族群所設計,背包的面層上方口袋可以置放臨時需要使用的零錢、門票或衛生紙等,拉鍊握拉處同樣用以義大利真皮製成,並以精細車工技術,顯出品牌對於細節的堅持與用心,後層空間同樣可放置15吋的筆記型電腦,更貼心的腰部固定背帶設計,提供牢固外、並同時減輕使用者肩上的負擔,共有黑色與卡其色兩種配色。

 

123

 

不喜歡大地色系也沒關係,ispack 還推出繽紛流行背包椅系列,共包含四種配色,分別是亮紫炫紅、萊姆葡萄、站藍粉紅以及灰黑海藍,在這個死氣沉沉的秋冬之際,就該以亮眼配件作為吸睛焦點,粉絲們喜歡哪一款阿?小編為大家爭取到福利,決定立刻好康大方送出一款《繽紛流行背包椅系列》,想得到它就趕快繼續看下去!更多ispack資訊,請到ispack官方網站查詢。

 

1124

 

 

ispack繽紛流行背包椅 》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10/27 新增得獎名單

得獎人姓名:Ji Wei 

 

活動時間:即日起~ 10月19 23:59為止。

贈品內容:ispack 繽紛流行背包椅乙個。

公布時間:另行公布。

 

活動辦法:

Step 1. 按「讚」加入『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並勾選「接收通知」。

Step 2. 分享『ispack 繽紛流行背包椅』貼文至你的塗鴉牆上,需設定為「公開」!

Step 3. 回答以下問題,並附上收件者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以及FB貼文分享網址,寄信到筆者信箱:sonny_lin@mail2.spp.com.tw

(1) ispack 背椅可以承受多少公斤載重?

(2) 繽紛流行背包椅系列總共有幾種配色?

 

注意事項

01. 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得獎聯絡和寄送。

02. 本活動將於10月31日前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後續領獎訊息到時也將一併說明,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5. 潮流COOL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