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理智線崩壞!絕對要吃到的 Pharrell Williams x Ladurée x colette 三方聯名限定馬卡龍!

潮流界知名ICON 菲董Pharrell Williams 日前才在法國名所 colette 開設Pop-Up 期間限定店鋪,如果只賣服飾、鞋款或許也太普通,絕對不是 Pharrell 的個人風格,因此菲董特別與巴黎知名甜點品牌 Ladurée 合作推出了限定馬卡龍,先不管好不好吃,光包裝盒外型就夠受矚目,由三方共同設計,藍色代表colette 經典配色,並在盒面上的馬卡龍印製Pharrell 英文字母!當然,口味更是獨特的「可樂」和「花生醬」,難道這是菲董自己熱愛的食物之一嗎?販售截止只到10/18,喜歡的朋友可至colette購買或者上online store 選購,每盒定價17歐元。

pharrell-teams-up-with-laduree-and-colette-for-a-limited-edition-macaron-box-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