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微笑逢甲Nike Only門市全新開幕!350坪讓你逛到腿軟荷包淨空!

微笑逢甲Nike Only門市於10月10日全新開幕,店內350坪空間以台中各種人文、地標、運動等元素設計,提供包括慢跑、訓練、籃球、足球、Young Athletes及Sportswear等最齊全的運動裝備,並規劃跑步、NTC、籃球等活動,讓中台灣消費者擁有全新的運動體驗。

 

07

 

全台最大店點融入台中在地特色

微笑逢甲Nike Only門市為全球第一家參考當地人文景觀、建築設計及風俗文化等元素,大量融入在店內設計的店點,櫃台後方的背牆以台中地區多在外牆使用小磁磚的建築元素設計。店內台中地圖則是標明了中港路到逢甲店的路線,另一座台中西屯區的地圖標示了由逢甲店至綠園道店的跑步路徑及沿途西屯區中誠品、逢甲大學等地標建築。連接一樓與二樓的牆面邀請台中著名的插畫家繪製與台中有關聯的慢跑創意插畫,包括舉辦過10公里路跑的高美溼地,跑者身上的號碼布則是與台中相關的元素(786代表手機按鍵號碼中的英文字、886代表國際電話中華民國的國碼、407代表西屯區的郵政區碼、420代表微笑逢甲店的門牌號碼)互相呼應,另一側的牆面則是以高美濕地融合Nike經典鞋款與鞋盒,展現球鞋文化。

 

04

08

 

專業鞋款與當地文化陳列設計結合提供全新運動體驗

微笑逢甲Nike Only門市一樓Sportswear區利用水管、空氣壓力等元素透過空氣壓力產生的Nike AIR氣墊意象來介紹經典鞋款,二樓女生專屬的更衣室門上更結合逢甲夜市中特色小吃的熱量,提醒消費者在飲食之後記得要適量的運動;木質地板上5個與女孩們對話的文字,則是希望每一位愛自己的女生可以熱愛運動,追逐自己的夢想;Young Athletes區列出每一位運動員的腳型大小,柱面上有身高的量表,標示出運動員的身高,吸引小運動員們朝自己運動目標邁進。而三樓Jordan品牌區域空間設計,以Jordan logo為靈感呈現,並提供包括Jordan品牌場上與場下等配備;足球區域則是以全台灣最齊全的足球商品搭配足球場上的草皮設計;Nike籃球區域牆面則是以發想自中部的球風的字牆所組成,籃架設計則是發想源自逢甲大學內的籃球場,充分展現了台中的在地特色。

 

06

05

 

全系列Nike商品帶動中台灣運動風潮

微笑逢甲Nike Only門市近350坪空間為全台最大Nike專業配備展示空間,提供完整運動裝備,一樓以男子慢跑以及Sportswear相關商品為主,提供消費者由訓練課程、生活穿搭到上場暢快運動所需要的所有裝備。二樓以設計巧思打造女性及年輕運動員專屬運動空間,搭配Young Athletes產品及Nike滑板產品,三樓則以Nike籃球、Jordan品牌、男子訓練等最齊全的運動裝備,提供最完善的運動體驗,讓消費者擁有更多種選擇,滿足所有運動需求,並挑戰在運動成績上的目標。

 

01

02

03

09

 

[微笑逢甲Nike Only Info]

營業時間:

週日~周四:12:00 – 23:00

週五~周六:12:00 – 0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420號

電話:04-2451-618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