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性潮流新主張!紐約品牌 HLZBLZ 首度登台!

slide3

 

鮮少街頭品牌主攻女裝市場,不過來自紐約的 HLZBLZ 正是其中之一。以步伐緊湊、認真的都會新女性生活形態為概念,帶給業界獨特的設計元素。受到六、七零年代紐約街頭的破壞性、性氾濫風格所影響,HLZBLZ 的設計正迎合流行品味超前、自然不做作且充滿爆發力的女性。

 

BLOG-FEATURE

 

這次,HLZBLZ 搭上華納兄弟所監製享譽全世界的卡通連載 Looney Tunes,將你我熟悉的 – 火星人Marvin the Martian、傻大貓Sylvester the Cat、崔弟Tweety Bird 放上棒球衫、crop top等服飾,打造出一個創新大膽的系列。LOONEY4HLZBLZ 系列將於 10月15日 JUICE Taipei 全台獨家販售,喜歡的朋友請多加留意店家資訊。

 

LOONEY TWEETY MUSCLE TANK 01_NT$1480

MARTIAN CROP TANK 02_NT$1280

PUDDY TAT TANK 01_NT$1480

SYLVESTER CAT CROP TANK 03_NT$1280

TUNE CAT JERSEY 01_NT$2680

 

 

[JUICE info]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粉絲專頁:JUICE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