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96黃金梯致敬!當年的冠軍戰你還記得嗎?Nike Zoom Flight ’96 帶你重拾回憶!

1996年,號稱是NBA最重要的黃金梯次,這些選秀影響十年戰局,像是Kobe Bryant、Allen Iverson 都曾憑帶隊殺入過總冠軍,雖然退休的退休受傷的受傷,但當年風采依舊是球迷們津津樂道的飯後話題。為了向這兩位當代砍將致敬,Nike 特別推出兩種配色的Zoom Flight ‘96 鞋款,分別是紫金王朝的湖人隊以及藍紅費城76人隊,在後方鞋跟處繡上Kobe Bryant 8號以及Allen Iverson 3號,只用球隊專屬配色以及球星背號就清楚的表達出對兩位球員無比敬意,身為Kobe忠實粉絲的S編和Iverson粉絲的E編免疫力再度失調,喜歡的朋友也請繼續追蹤潮流COOL發售報導。

 

nike-zoom-flight-96-kobe-bryant-4 nike-zoom-flight-96-allen-iverson-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