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ussy 台中直營店10/24即將開幕!Stussy Stock限定系列正式曝光

相信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絕不是信口開河唷,COOL S 編日前去東京旅遊,連東京 Stussy 店員都熱情告知台中店即將開幕的訊息哩~),美國街頭元祖品牌 Stussy 在台灣的第二個據點- Stussy Taichung 早已在 10 月初開始試營運了。現在,Stussy 更進一步正式宣告,10月24日(五) Stussy Taichung 即將盛大開幕!這個踏上台灣一年半後的全新直營店鋪,除了 LA、日本線男女服飾及 Stussy Livin’ General Store 生活用品系列之外,開幕當天品牌也依照往例,準備了屬於第二個台灣城市限定的經典 Stussy stock 系列,包括Cap、Hoodie、T-Shirt 等單品,全都使用了特地取樣台中歷史,以交鋒的雙劍的圖像象徵這個城市扎根於街頭的強大生命力。喜歡的朋友,10月24日別錯過了。

 

StockTaichungCap_Side_NT$1400

TaichungSwordshood_Front_NT$2900

TaichungSwordshood_Back_NT$2900

StockTaichungTee_NT$1400

TaichungSwordsTee_NT$1400

TaichungSwordsTee_1_NT$1400

Stussy Taichung 限定商品發售規則

▼日期 : 2014 年 10 月 24 日 (五)

▼發售規則 :

1. 下午 16:30 開始發號碼牌,消費者依排隊順序入店購買。

2. 排隊動線由 Stussy Taichung 門口開始單排依序,雙排以上之隊伍部分視同棄權。

3. 限定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之服務,結帳時請確認商品尺寸及完整性。

4. 排隊消費者請自行處理攜帶製造之垃圾,勿大聲喧嘩妨礙四週店家及住戶。

5. Stussy Taichung 有權取消違反規定或破壞現場秩序顧客之購買資格。

6. Stussy Taichung 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力。

 

[info]

STUSSY Taichung Store

地址:台中市北區錦新街49號

電話:04-2225-084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