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傳奇巨星Tracy McGrady 來台!經典鞋款10年回歸再現,第三代簽名鞋款T-MAC 3 強勢登場!

adidas傳奇巨星Tracy McGrady 即將於月底來台,為此adidas 同步推出T-MAC在奧蘭多魔術隊最輝煌時期穿著的T-MAC 3戰靴,讓所有NBA球迷回到令人回味無窮的2004明星賽,T-MAC穿上兩雙不同顏色的T-MAC 3自行完成永遠難忘的第一時間扣籃。Tracy McGrady於1997年第1輪第9順位加入多倫多暴龍隊,並於2003 – 2004年在奧蘭多魔術隊兩度獲得NBA得分王,T-MAC 16年的NBA生涯中7度入選明星隊,面對馬刺隊更在35秒豪取13分傳為佳話,至今創造多項NBA空前絕後的歷史紀錄。

01

 

2.adidas x T-MAC Logo

T-MAC 3 奧蘭多客場配色(黑/藍) 將於10月25日(星期六) 於adidas五間指定門市:忠孝旗艦店、信義新光A11、摩曼頓公館、尚智西門與郁元adidas Only獨家販售,全台200雙,售價$4,590。

 

 

[ adidas info]

 adidas網站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