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謝教練” 熟男魅力無法擋!CROXXBONES力挺怪獸電影處女作,聯名推出《逆轉勝》電影系列商品

天團五月天團長怪獸首度單飛跨足電影圈,在本週即將上映的《逆轉勝》中獨挑男主角大樑,而由當代藝術家KEA(KXX)主理的街頭時尚品牌 CROXXBONES 為表示力挺,特別推出限量CROXXBONES X《逆轉勝》電影聯名商品。包括聯名 T-Shirt 及網帽,設計靈感都取材自電影中決勝關鍵的「9號球」元素,希望透過 “Second Chance” 的概念,傳達電影中「重新出發」的精神。此外,獨角獸的圖案設計,則是 CROXXBONES 特地為怪獸打造的專屬形象 LOGO,讓形象更鮮明以符合怪獸 Rocker 的狂放不羈與王者氣質,也加入了骷髏的設計元素,以體現電影角色中「謝雙丰」叛逆、不羈的個性,也同時突顯了怪獸在華人樂壇上的獨樹風格。

CROXXBONES x《逆轉勝》個性白聯名T-Shirt、CROXXBONES x《逆轉勝》一桿入魂聯名網帽都預定於 11 月 7 日在 CROXXBONES Select Shop、台灣STAYREAL直營門市開始販售,售價各為NT$ 1,280。

CROXXBONES-X-Second_Chance-01

CROXXBONES-X-Second_Chance-06

CROXXBONES-X-Second_Chance-05

CROXXBONES-X-Second_Chance-04

CROXXBONES-X-Second_Chance-03

CROXXBONES-X-Second_Chance-12

 

CROXXBONES-X-Second_Chance-13

[info]

CROXXBONES Select Shop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1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