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界的一位小姐 │ MAXIMUNITY。不僅僅是服裝 JUDY CHOU X MAXIMUNITY

000

text&model&styling:Judy Chou(https://www.facebook.com/HystericVirgin)

instagram:judychou0608

clothes: MAXIMUNITY (http://www.m-maximunity.com)

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新銳潮流品牌MAXIMUNITY,主打darkwear、street goth路線。因緣際會之下來到台北找我拍攝了他們2014秋冬系列其中的一些商品。這次就很隨意的在台北西門町的街頭拍攝了他們的形象照,沒有過多的修飾,直接表現出的那份率性就是那麼的獨特,我很喜歡穿著他們衣服走在街頭的感覺,舒服自在卻又獨一無二,他們的衣服有很多標語TEE似乎有很多無聲的理念想要訴說,聽說接下來香港銅鑼灣跟台灣台北和台中都有機會販售這個新品牌,一個不單只想當衣服的衣服品牌究竟會發展成如何。我非常期待!

004 005_1

005_2

上衣:MAXIMUNITY滅絕黑TEE

裙:JENNLEE

手環:IMMENSE

鞋:JEFFREY CAMPBELL

眼鏡:MSETA

 

006_1

006 007 008 009 010

上衣:MAXIMUNITY無忌白TEE

手環:IMMENSE

帽子:MAXIMUNITY黑色棒球帽

褲:XIWI

鞋:BELLY BUTTON

 

011 012 013 014

衣服:MAXIMUNITY黑拉鏈長TEE

耳環:MYOB

戒指:H&M,WAM

絲襪:URB

 

015 016

包包:MAXIMUNITY

MAXIMUNITY整體的質感都很好很難想像馬來西亞也有這樣風個的品牌,或許就是時尚風格一直無國界的激勵每個人的心吧!時尚風格讓衣服不只是衣服,它讓每個人有了自己專屬的魅力!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有病。

我有病,

一種只有時尚能治癒的病。

I have a disease, with FASHION being the cure.__ JUDY CH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