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交換券~一部關於青春夢想的圓夢故事

(11/25 新增得獎名單!)

每個潮男心中都有夢,如果和黃飛鴻一樣有英雄夢更好!

11/27-11/30《潮流COOL》邀你和帥氣的彭于晏一起大展身手!

Rise-of-the-Legend-01

發行公司: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2014.11.27

類型:動作

導演:周顯揚《大追捕》

演員:彭于晏《寒戰》、洪金寶《葉問2》、王珞丹《後會無期》、張晉《一代宗師》、井柏然《血滴子》、梁家輝《寒戰》、Angelababy《太極》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huangfeihong.tw

Rise-of-the-Legend-03

Rise-of-the-Legend-09

Rise-of-the-Legend-08

故事簡介:

這是黃飛鴻年輕的故事,他注定成為時代的宗師,在武俠世界中一個永恆的傳奇。

1868年的清末,朝廷腐敗讓人民生活備受煎熬。在廣州,黑虎幫和北海幫子兩大惡勢力橫行於黃埔港。他們以暴力威脅統治在港口的窮苦人民,讓他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外界在看來,黃埔港是個繁榮並充滿機會地方,但深入其中,會發現這裡其實是人間煉獄。

Rise-of-the-Legend-02 Rise-of-the-Legend-05 Rise-of-the-Legend-06Rise-of-the-Legend-04
黑虎幫的老闆雷公(洪金寶 飾)因一個新兵手下阿飛(彭于晏飾),以過人身手及膽識直取北海幫子首領的頭腦,而讓黑虎幫獨霸一方,不但靠鴉片賺進大筆銀兩,更進行著卑鄙的販賣人口勾當,雷公更視阿飛如己出。其實,阿飛背後另有故事,心中更另有計畫。他和肝膽相照的朋友們設了陷阱,救出窮苦的人們,更公開與雷公進行生死決鬥。

黃埔港終於恢復了和平,也誕生了真正的英雄,這是黃飛鴻故事的開始……

Rise-of-the-Legend-07 Rise-of-the-Legend-11 Rise-of-the-Legend-10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 11月20日23:59為止

贈品內容:《黃飛鴻之英雄有夢》首四日電影交換券(使用日期為11/27-11/30)

得獎名單:

嘉義市/廖O譽,高雄市/張O浩,宜蘭縣/汪O鑫,台中市/陳O欽,高雄市/陶O華,台南市/李O志,新北市/林O齊,台中市/陳O美,桃園縣/謝O德,新竹市/郭O存。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回答『你心中最酷的英雄夢是什麼?』,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交換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華映娛樂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1月24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