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握當下,活出自己!RICHARD PERMIN X SWATCH 2014冬季PERMIN限量簽名運動腕錶

瑞士腕錶品牌SWATCH今年冬季特別與SWATCH Pro-Team運動團隊成員之一的RICHARD PERMIN合作,設計出RICHARD PERMIN首款簽名特別錶款-PERMIN,從中展現了RICHARD擅長的極限運動與勵志生活方式的藝術特質。RICHARD PERMIN是一位國際知名的法國花式滑雪運動員,同時也是極少數曾在Backcountry(偏遠地區)、Park(公園)和Big Mountain(高山)等賽事中獲得最高分的選手之一。

SWATCH PERMIN限量運動腕錶以個性化的方式展現了Richard對Backcountry滑雪的熱愛,霧面黑令腕錶呈現出乾淨且粗獷的外觀,而藍色象徵雪的精髓─水。黑色半透明的特殊包裝,外面並有一個時尚的霧面黑禮盒包裝著。運動員的個人LOGO與產品編號一起印在包裝盒的正面,激勵世界各地的人們把握當下,活出自己的夢想。

swatch-Richard-Perminyob402s_NTD7500

yob402s_3yob402s_2[info]

http://www.swatch.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