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氣質才女SHARA林逸欣的繽紛隨身小物

orange-kk-56605

她是氣質才女林逸欣,3年多前就已經以YouTube爆紅影片《女子一人樂坊:舞孃》,紅到國際媒體爭相採訪,也讓大家見識到逸欣的多才多藝。而且總覺得和林逸欣認識好久了,但明明今次是我們第一次正式見面呀?原來我老早就從OUTERSPACE創意總監兼導演LEO廖人帥口中,認識了這位會樂器又會演戲的莎拉公主(延伸閱讀>>Special Interview | LEO廖人帥再執MV導演筒!! 一連3支 支支有梗)。

擅長樂器的逸欣從小學習小提琴及鋼琴,古箏、木吉他、電吉他、爵士鼓也都難不倒她,這幾年拍戲還練就鋼管等才藝,逸欣自己也承認是個閒不下來的人,『我覺得學東西的快樂是這樣,雖然當下不知道學這些要做什麼,但是一旦有機會用到,又有新東西能夠拿出來的時候,這樣的成就感我很喜歡。』超勵志的^^,不知道逸欣的隨身小物是不是也很勵志哩…..

text_Victoria, photo_Orange

#01. Beats by Dre.耳機

逸欣最喜歡這款耳機的藍牙無線接收功能,沒有耳機線的束縛非常方便。而且全罩式耳機對她來說竟然有另一種功能,『我最近在學爵士鼓,但打鼓其實很傷耳朵,所以這款耳機還有防噪、保護的效果。』

_V1C9568

#02. 隨身筆記本

這筆記本上的圖案是逸欣自己畫的唷,不過她謙虛的說:『畫畫這部分大概是從小沒有栽培到,所以只有這種程度拉。不過我喜歡與眾不同,最好一眼就能看出來是我的東西,所以就加減畫一下。』至於筆記本裡都記些什麼呢?『什麼都有耶,靈感、創作…不過就算被別人看到大概也看不懂,因為我的字很醜,算是我的秘密筆記本XD。』_V1C9571

#03. 小貓造型零錢包

從小就愛小動物的逸欣,現在不但愛貓、養貓,就連隨身小物都要挑選貓咪的東西。『我家的克里斯寶(逸欣的寶貝貓)跟這個零錢包很像,都是灰灰的、耳朵小小的,一臉無辜樣。』_V1C9575

#04. 維他命保存盒

喜歡彩色的逸欣,看到繽紛小物就是會忍不住。她還自爆平時最喜歡逛文具店和POLO衫專櫃,『因為都是同一款卻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呀。至於盒子裡裝得都是些保健藥品,不是真的身體不好啦!XD』

_V1C9569

#05. PICK吉他彈片

和維他命盒一樣的道理,都是同樣的東西有很多不一樣的顏色。『其實我真正喜歡用的只有一款,但為什麼要帶這麼多?因為吉他是2年前為了發片才開始學習的樂器,只密集訓練了半個月就要登台,現在看到PICK反而讓我有種安心的感覺,才會隨身帶著走。』

_V1C957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