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Vince Carter都流淚的鞋款?Nike Shox TLX Mid SP 黑金配色是否太銷魂?

01

曾經是Vince Carter 代言鞋款的Nike Shox,日前發表了全新黑金配色Nike Shox TLX Mid SP,熟悉的黑色亮面漆皮充斥著專屬透氣孔,後方則有大面積金色區塊將視覺緊緊抓住,外露式Shox設計更是許多老屁股的共同回憶,如今連Vince Carter 看到都不禁悲從中來,好啦,其實飛人卡特是不久前回到暴龍隊球場時,看到紀念影片以及現場觀眾的支持大為感動而落下英雄淚,如今身披灰熊戰袍的他也到了生涯末期,或許要欣賞以前那樣暴力美學的灌籃是不可能,但Carter 仍舊繼續為保有季後賽實力的球隊發揮老將經驗,祝福他!

nike-shox-tlx-mid-sp-black-gold-1

http://youtu.be/q7ymLTI3WgQ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