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次登陸NIKEiD的Jordan Brand鞋款,由Air Jordan 13 登高一呼!?

據外電流出的消息,才在秋季三連發的Air Jordan 13  繼Air Jordan 1 ALPHA和Air Jordan 2012 後,即將成為AJ鞋款中的NIKEiD選項,而這個日子選在12/13,無疑是本年度最棒的聖誕節禮物!?在各大球星像是Kobe Bryant 等專屬鞋款投入NIKEiD市場後,歷經球鞋市場興衰,NIKEiD 也決定將Air Jordan 系列鞋款列為客製選項之一,不知跟Jordan Brand 30周年是否有因果關係,但對於鞋癡來說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率先打頭陣的就是擁有豹掌鞋底的Air Jordan 13,還曾經在電影中曝光露出,也算是Air Jordan 鞋款中的菁英部隊,相信這只會是個開端,如果成效不錯也許更多經典代數都會陸續登上NIKEiD平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囉!

air-jordan-13-he-got-game-release-date-05

 

 

 

source: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