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夜發光神衣!Bling Bling 閃到瞎的L.E.D. 高科技發光夾克!

羅馬可不只是個歷史古都,時裝產業亦相當興盛,日前義大利品牌Nemen 便發表了一件非常吸睛的LED亮光夾克,外套表面滿布LED 發光二極管並用透明布料包覆,內裡更使用極為罕見的鋁塗層提升保暖機能性,所謂裡外兼具大概就是在印證Nemen這件獨一無二的高科技夾克。他們同時帶來此件夾克的著用視頻,Model 在黑夜中做出跑跳翻滾等跑酷動作相當引人注目,你是否也激起想要購入的慾望呢?只是定價門檻不低要$3,000 美金,或許拿到紅包後再衝也不遲。

nemen-unveils-the-l-e-d-reflective-jacket-1 nemen-unveils-the-l-e-d-reflective-jacket-2

nemen-unveils-the-l-e-d-reflective-jacket-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