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啦!3層樓隨你慢慢逛~H&M台灣首間旗艦店將於2015年2月開幕!!!

去年榮登「2013年百大品牌時尚類」亞軍(依Interbrand調查)的瑞典快速時尚品牌H & M Hennes & Mauritz AB(H&M)終於敲定來台計畫,將在2015年2月正式落腳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的微風松高店,以超過2900平方公尺的店面面積,展示H&M 180位設計師的作品。

H&M-taiwan_1 H&M-taiwan_2

據了解,H&M的微風松高旗艦店共有3層,全店包含男裝、女裝及童裝等系列商品,從當季時尚到最新流行趨勢,為全家人提供適合各種場合的時尚服飾。旗艦店更設有H&M Home家居部門,無論從客廳到臥室或是浴室到廚房,皆能喚起時尚居家男女別具創意的靈感。

H&M 除了推出自家品牌設計師的作品外,也曾與多位知名設計師合作,推出價格合宜的聯名設計,於日前所推出的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更成為2014最具話題的聯名時尚合作。
2015春天,H&M女裝將以充滿陽光照耀般繽紛耀眼的花樣圖騰和運動風格元素,讓整個春夏季都沉醉於悠閒的氣息當中。男裝部分則以創新的布料打造運動風格服飾,配搭出前衛矚目的造型,為時下男性必備時尚服飾增添更富現代感的設計。

[info]

http://www.hm.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