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注目焦點!NIGO & 西山徹聯手打造全新品牌DOUBTFUL AS DOUBLE主題特展

nigo-tetsu-nishiyama-doubtful-as-double-1

還記得這疊2塊美金示意預告嗎?兩位裏原文化代表設計師-NIGO與西山徹(TETSU NISHIYAMA),日前對外發佈了此一震撼業界的消息:明年3月兩人將聯手推出全新品牌DOUBTFUL AS DOUBLE®。在此之前,12月13日起兩人還將舉行「NIGO® & TETSU NISHIYAMA DOUBTFUL AS DOUBLE®」主題特展,並率先打造限定LOGO T-SHIRT與藝品率先與大家見面。5款各具特色的LOGO T-SHIRT,設計靈感全來自兩位潮流設計以1980年代東京次文化藝術的深刻印象;用2塊美金摺成著服飾藝品則為凸顯品牌名稱DOUBTFUL AS DOUBLE的由來。

只是從這6件單品還是很難看透DOUBTFUL AS DOUBLE的一切呀….只能等待主題展正式開幕,甚至是2015春夏季度的正式發表了。

fashion14_52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