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球星紛紛表態支持「I Can’t Breathe」抗議行動,種族議題持續發酵!

WARRIORS BEAT BULLS 112-102

今年七月發生一件黑人Eric Garner疑似販賣私煙而遭警察勒頸致死的案例,據傳Eric Garner 在斷氣前的最後一句話就是「I Can’t Breathe」(我不能呼吸),為了表達對種族歧視的抗議與震怒,許多NBA球員紛紛穿上I Can’t Breathe Tee 以身作則,由公牛隊明星後衛Derrick Rose 率先著用,而後LeBron James 、Kobe Bryant 等球星也都加入響應行列。藉由社群媒體的快速擴散,更讓大家正視種族歧視在美國依舊是道無解難題,現在有更多影視明星例如Jay Z 等人都穿著表態立場,後續又會有什麼發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i-cant-breathe-t-shirts-criticized-for-having-comic-sans-font-1

nba-turned-fashion-highlight-social-unrest1-864x576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