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LASSIC OF VANS 經典之旅演唱會 樂團的經典潮流二三事-先知瑪莉MARY SEE THE FUTURE

1
曾以專輯《Yes,I Am》入圍金曲獎,曲風以英式搖滾為基底,融合古典樂聲響結構,在暴躁狂熱與陰鬱優雅的兩種面相中反差,音樂風格強烈且讓人無法自拔。更受英國 BBC 廣播電台節目之邀遠赴歐洲進行專訪,風靡歐美獨立搖滾圈,並在國內外各大音樂祭活動留下足跡,近期與五月天瑪莎合作,成績斐然!靈魂深處的不安因子,是本世紀魔力滿點的青年之聲!距離經典之旅演唱會不到一個禮拜,趕緊穿上你的VANS鞋,和我們一起搖滾出年終最痛快的夜晚吧!

JOSH1
平常喜歡什麼樣風格的穿搭?
帽T搭配合身的長褲,如果可以最好是拖鞋(笑)。
如果要說啟蒙你音樂生涯的導師,那個人是誰?為什麼?
我的父親,他是一位傳教士。不知道是否在神學院就讀過的學生,都會自然地累積彈唱的技巧,尤其是鋼琴和吉他,至少在我很小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兩個樂器的存在,這應該算是最早接觸音樂的開始。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曾經退潮,但後來又結合當代審美而改良的復古元素。

JOSH2
↑VANS Era DOREN 43010219 NT.2180

ROGER1
平常喜歡什麼樣風格的穿搭?
穿衣服大約分為”演出服裝”&”居家行動”兩種。演出服裝因為有些場合和視覺畫面的需求,所以會有些特殊款式,例如:飛鼠褲、Legging以及特殊圖樣或剪裁的T-shirt和罩衫。私底下則比較喜歡牛仔褲或棉褲和T-shirt的搭配,一切訴求簡單舒適。
走過這麼多的世界巡迴演出,有沒有哪一場是最難忘的?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想起2009年底在台北的一次演出,那次演出的我因為至親過世,夥伴們選擇用言語以外的方式給予我最大的支持。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好好謝謝他們過,但我一直都放在心上。覺得世界各個地方去得再多,最重要的還是身邊的人。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應該是針對現有的素材和環境,成就一種堅定的美感。

ROGER2
↑VANS Classic Slip-On DOREN 43010826 NT.2180

FISH1
平常喜歡什麼樣風格的穿搭?
輕鬆的街頭風,印花tee配簡單的合身褲子,再視季節加上一些搭配物如毛帽或網帽。喜歡有獨特印花的tee。
和五月天瑪莎合作的過程中,你認為你們得到什麼樣的啟發?
啟發前會先碰到觀念的差異。當獨立樂團面對身經百戰的前輩,在很多觀念互相交流,從音樂的本質討論到音樂的特質到價值。主唱Josh和瑪莎有很多相似之處,但也必須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溝通,互相了解”何處是大膽、何處是細膩”的觀念。所以不管是舞台上的表演、技術或者是編曲上的結構、氛圍等。對我來說,除了經驗分享以外,瑪莎是在這條看似孤獨的路上,給了很多的力量和音樂選項。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自己最喜歡的風格,就是自己的潮流經典。

FISH2
↑VANS Classic Slip-On VINTAGE 43010837 NT.1680

ERIC1
平常喜歡什麼樣風格的穿搭?
最喜歡運動休閒的感覺,冬天喜歡帽T或是內長、外短袖的穿搭。
如果有未來,你希望別人怎麼在歷史上紀錄你們這個樂團?
我期待自己和現在台灣所有的音樂人,以最好的姿態,為我們存在的時代留下紀錄。
你認為「潮流經典」是什麼?
值得翻玩,最好能反映出一個時代的精神,不會因為時間而退的東西。

ERIC2
↑VANS CORE CLASSIC Sk8-Hi C081199 NT.2380

all

參加辦法

即日起至ABC MART或 VANS門市,凡購買VANS任一商品(不限品項),即可獲得Classic of Vans經典之旅搖滾演唱會邀請卡貳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

VANS官方粉絲專頁 

ABC MART官方粉絲專頁

ABC MART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