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神Iverson與Pump過招!Dee Brown 配色是要過萬聖節吧?

reebok-classics-presents-the-question-pump-1

慶祝 Pump 25 週年紀念,運動品牌Reebok 為戰神Allen Iverson 的首雙個人專屬鞋款 Question 帶來全新腦力激盪,與當年風靡一時的Pump 進行了大融合,我們可以輕易看到兩雙鞋各自的代表招牌,像是鞋舌上斗大籃球Pump 鞋款即為最佳印證,而筆者自己相當熱愛的蜂窩式外露氣墊更是學生時代回憶,當年就是靠著這雙帥鞋吸引學妹上鉤 (疑?) 更不用說,整雙鞋款的配色靈感源於Dee Brown 於Pump Omni Lite 上的經典配色,黑橘配色似乎在萬聖節發售也說得過去!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快去Reebok 門市詢問,現已正式發售。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