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ruZin勇闖藝術殿堂 激盪時尚絢麗火花

DSC_0278s DSC_0273s

DSC_0280s

▲KRUZIN與藝術家們大搞創意,於ART BASEL巴賽爾藝術節展出的現場創作鞋款,超有梗!

 

予人大膽強烈風格的鞋履品牌KRUZIN,自2008年創立以來即成為時尚潮流圈的最佳新寵,前衛新潮的鞋身設計象徵著自由奔放的美式精神!2014年秋冬,KRUZIN又再次登上首屈一指的藝術殿堂-ART BASEL巴賽爾藝術節,繼2013年的展出成功締造了跨界典範,此次依然氣勢如虹,二度與知名藝術家MALCOLM STUART及YURI TUMA等人再續前緣,延續毫無設限的品牌精神,創作出各式令人耳目一新、趣味十足的彩繪鞋款,猶如藝術傑作一般,徹底解放人人心中都有的炫耀靈魂,堪稱時尚與藝術的完美融合。

Alessandra Gold Day 1-115

Alessandra Gold Day 1-28 ▲ KRUZIN與街頭藝術家們的聯名鞋款,令人印象深刻的獨特圖騰與前衛用色簡直是搶盡風頭!

處於視覺感官當道的世代,藝術與時尚的結合有如黃袍加身,藝術不僅能賦予時尚與潮流更多元豐富的視覺能量,更可延伸出富有人文意涵的流行樣貌,所產生的強大魅力造就了為數可觀的時尚信徒,不容小覷!來自創意大國的KRUZIN早先就與街頭藝術的關係密不可分,趕在2014年尾,再次參與了全球指標性藝術展「ART BASEL巴賽爾藝術節」,由品牌總監ALESSANDRA GOLD引領一同推出聯名鞋款的MALCOLM STUART、YURI TUMA等知名藝術家,與來自世界各國頂尖藝術工作者齊聚位於邁阿密的展覽會場,分享時尚跨界藝術的成果心得。

 

Alessandra Gold Day 1-27

Alessandra Gold Day 1-39

▲展覽會場不僅展示KRUZIN眾多特色鞋款,還有多位藝術家的珍貴畫作,宛如一場華麗的視覺饗宴。

Alessandra Gold Day 1-311

▲KRUZIN品牌總監ALESSANDRA GOLD(中間)與藝術家們一同熱情合照留念。

KRUZIN品牌總監ALESSANDRA GOLD二度參與了這場藝術盛典而感到榮幸之至,現場精心呈現KRUZIN獨特的鞋履風格,除了她與團隊一同打造時尚藝術主題陳列展區,同時於展會活動提供數十雙的Wynwood全白休閒鞋款,讓與會的藝術家直接在鞋身上盡情塗鴉,發揮創意!並將藝術家彩繪完成的作品鞋款展示於活動現場,更加清楚地傳達KRUZIN“穿在腳上的藝術品”的品牌概念,也使巴賽爾藝術節增添了更多時尚氛圍,帶來繽紛多彩的歡樂氣息。

 

Alessandra Gold Day 1-10

Alessandra Gold Day 1-388

Alessandra Gold Day 1-447

Alessandra Gold Day 1-575

Alessandra Gold Day 1-528

▲ 多位藝術家聚精會神發揮個人創意,為Wynwood全白休閒鞋款彩繪上色。

mix

 ▲ 哇!塗鴉彩繪風格真是千百種,個人特色相當濃厚!

 

看完KRUZIN與藝術家們的共同打造的精彩展出後,是不是手癢也想拿雙白鞋來塗鴉看看呢(笑)?COOL編不太勤於作畫,倒是很喜歡這種自由發揮的調調,使人不由自主地感染到那股創作熱情與自在氛圍!KRUZIN成功藉由藝術聯名的方式讓休閒鞋多了靈魂味道,這樣的創意呈現將於嶄新的2015年,持續擴大藝術聯名系列,預計推出更多趣味新穎的藝術家鞋款,流行時尚與藝術融合的震撼魅力就請大家再次期待啦!最後再報個好消息,近期台北的微風本館期間限定店全新開幕,鞋款超豐富的!COOL編早已鎖定KRUZIN藝術家聯名鞋款好久,這次就要敗下去當作新年行頭現一下囉!那你/妳還等什麼呢?

 

 

[INFO]
KRUZIN全球官網 http://www.kruzinglobal.com/ch/
KRUZIN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ruzin.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