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開箱】連S編都喊可愛的 X-girl x BABY-G 20周年紀念聯名錶款

CASIO的錶款開箱又來啦!這次大駕光臨潮流COOL編輯部的,是我們街頭好麻吉G-SHOCK的Girlfriend-BABY-G,以及Kim Gordon、Daisy Von Firth創立的街頭品牌X-girl的聯名錶款!兩個同為1994年誕生的品牌,也一樣熱衷於音樂、文化、運動元素,在歡慶20歲成年之際聯手出擊,再合理也不過了。

BABY-G_x_X-girl_12

 

花樣少女!X-girl x BABY-G 20周年聯名錶款

拿出X-girl x BABY-G BGD-500XG-4聯名錶款的當下,讓原本忙得焦頭爛額,氣氛低迷的編輯部立刻回魂似得,同時冒出「好Q!」「好可愛~」的讚嘆。紙盒外包裝的撞色色調與星星圖樣,完美展現BABY-G x X-girl雙方品牌的概念與特色。

BABY-G_x_X-girl_01

 

第一個重頭戲來了!捨棄BABY-G制式的六角鐵盒包裝,X-girl X BABY-G 20周年聯名錶款直將把縮小版帆布手拿包當作錶盒,能不收藏嗎?!

BABY-G_x_X-girl_02BABY-G_x_X-girl_03 BABY-G_x_X-girl_04

 

這次的聯名錶款特別選用1994年BABY-G的第一只錶款BGD-501為基礎,經典復古的數字顯示,透過結合多元的強烈Vivid色彩,徹底詮釋出90年代的流行風格。

BABY-G_x_X-girl_05 BABY-G_x_X-girl_06

 

錶帶部份印刷上星星圖樣和X-girl logo,和紙盒外包裝完美呼應。

BABY-G_x_X-girl_07

BABY-G_x_X-girl_08

 

按下冷光照明,X-girl特殊的人臉圖像LOGO將會浮現,錶背上也特別刻印上X-girl logo。

BABY-G_x_X-girl_10BABY-G_x_X-girl_09BABY-G_x_X-girl_11

 

最後,一起來欣賞由日本雜誌NYLON JAPAN為X-girl x BABY-G聯名錶款打造的形象影片,並期待預定將在1月17日起於台灣CASIO概念店與流行友好通路販售的錶款上架吧!

 

[info]

http://baby-g.tw

0800-686-899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