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J達人角逐賽!CAP首屆「Hey Mr. DJ – 蓋世DJ」選拔即日開跑

美國休閒品牌GAP再找人,找尋熱愛音樂、DJ打碟,以及愛用音樂交朋友的人。GAP即日起在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地區舉辦「Hey Mr. DJ – Gap 蓋世DJ」選拔活動,從中挖掘極具潛力的DJ新鮮人。活動將最終選出優勝者並與其簽約並有全套服裝贊助,每年更有機會在台灣、香港和中國大陸的GAP門店中進行多場表演,報名截止到2月16日,行動要快!

Gap-hey-mr-dj-1 Jpeg

Hey Mr. DJ – Gap 蓋世DJ”選拔細則 

報名範圍:台灣、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深圳;男女皆可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月16日

選拔流程:
1.  第一輪海選通過個人資訊及個人原創DJ音樂作品提交,經專業人士篩選後會留30-50名候選人進入第二輪。 提交方式為郵件方式,原創作品需要在郵件內附上下載連結即可。

2.  第二輪選拔規則是現場表演評分方式進行,表演分為3個賽區:上海、香港、台灣。要求在大陸的候選人能夠都來上海進行現場表演選拔,香港的候選人在香港賽區表演,台灣候選人在台灣賽區表演。(注:所有表演會按工時給予每位DJ報酬)

3.  凡是進入第二輪選拔的參賽者都需要簽署Gap肖像權檔以保證本次海選在法律
程式上安全有效,並會通過Gap公眾平臺展示優秀的參賽者。

更多細則資訊,請見活動官網 http://www.gap.tw/event/D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