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襪子的男人味 做自己的極致!STANCE X Mikey Detemple運動與時尚的跨界合作

顛覆襪子極限的STANCE邀請大家來體驗投入所愛的滿足感,找來才華洋溢的職業衝浪選手兼影片導演Mikey Detemple,展現出做自己的無限魅力。

Mikey Detemple (5) Mikey Detemple (6)Mikey Detemple (7)

影片從一天的早晨拉開序幕,鏡頭跟隨Detemple的腳步享受一日的開始,品嚐熱咖啡的香醇、挑選衝浪板的專業熱忱,到驅車抵達人煙稀少的冬季海灘,在寒風吹拂下,海面變得更加冷酷不穩,Detemple在影片中也示範了如何在這嚴寒的條件下衝浪,刺激感更令人敬佩他對衝浪的滿腔熱情。另外人煙渺渺的海邊灑滿夕陽的金黃光芒,細緻驚人的美彷彿對熱血沸騰、不畏刺骨冷風的Detemple表示激賞,堅持自己的品味、貫徹心中所愛。這就是STANCE襪子,給予你做自己的動力。

Mikey Detemple (1) Mikey Detemple (2)

Mikey Detemple (3) Mikey Detemple (4)

[info]

http://facebook.com/Stance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