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搭配靈感無所不在!( ●—● )《大英雄天團》主角們教我們的穿搭術

看過大英雄天團了嗎?你也像我一樣被電影中可愛又療癒的杯麵( ●—● )給征服了呢?中毒頗深的我想要隨時隨地杯麵、或阿廣、或阿正…上身,但一天到晚COSPLAY總是有點奇怪,還是回歸現實利用日常生活中服裝色系的搭配技巧,將大英雄天團主角們穿搭於無形之中,帥氣有時髦唷!怎麼做,一起看看示範吧。

Big-Hero-6-Disney-2014-Movie-Wallpaper

BH6_train_poster_noMarvel

 

杯麵

杯麵穿搭哪有什麼難的,當然是一身純白啦!圓形的太陽眼鏡搭配得挺具巧思的,腳上再來一雙紅鞋,全套裝備完善。

BIG-HERO-SIX-1

 

杯麵2.0

帥氣的杯麵2.0機器人配備,重點在於顏色的搭配,紅色主調再加入紫色細節,有煥然一新的絕妙感受。

BIG-HERO-SIX-2

 

濱田廣 阿廣

簡單的T-SHIRT、連帽外套、CONVERSE休閒鞋,美式休閒STYLE與14歲天才少年阿廣的年齡、個性完美相符。

BIG-HERO-SIX-3

 

濱田正 阿正

有看過電影的你一定也會同意,個性溫柔的暖男阿正是電影中最會穿衣服的人,時而西裝外套,時而針織毛衣,搭配窄身褲與招牌棒球帽,完美!

BIG-HERO-SIX-4

 

費吉拉

個性瘋癲的富家少爺,衣服穿搭也顯得不羈而隨意。毛帽、滿隨興質感的塗鴉圓領T-SHIRT,都是穿搭滿分的重要功臣。

BIG-HERO-SIX-6

 

神行蛋葆

追求速度與刺激的個性少女,乾淨俐落的黑色搖滾風格最適合他了。加入金屬配件或紫色細節,徹底展現不拖泥帶水的性格。

BIG-HERO-SIX-5

 

芥末

神經質又帶點潔癖的芥末,服裝穿搭也顯現出他嚴謹的性格。合身的毛衣搭配ㄉ當今最潮流的束口褲、懶人鞋,簡潔又實際。

BIG-HERO-SIX-7

 

哈妮蕾夢

熱衷化學的女孩,也是成員中色彩繽紛富含少女心的角色。飄逸柔軟材質的服飾剛好襯托她的貼心,就像他的長髮一樣,黃色針織外套搭配LEGGING完美襯托出修長比例。

BIG-HERO-SIX-8

 

最後再來聽一次Fall Out Boy為了《大英雄天團》量身打造的主題曲Immortals吧。

 

source 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