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王大師出手!Alexander Wang X Poltrouna Frau 時尚家具系列

在華裔設計師Alexander Wang 眼中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與平價服飾品牌H&M推出的聯名系列只是開端,在全球引發熱潮後他帶來了最新力作,與義大利家具品牌Poltrouna Frau 合作的居家單品系列,包含沙發懶人椅與小型櫥櫃,採用高級山羊羊皮打造,對品質的追求可見一班,奢華氣息藏也藏不住。而且,Alexander Wang腳上那雙Air Huarache也吸引到了筆者目光,如果在NIKEiD時印上Wang字樣應該身價立刻飆漲喔!還不快去試試!

【延伸閱讀】一秒變大師!Air Huarache NIKEiD你做了嗎?

alexander-wang-of-balenciaga-tries-his-hand-at-furniture-design-0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