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得獎名單公布(1/30)|《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特映會~台灣3D偶動漫電影耗時三年三億 務必大力支持!

15127

霹靂布袋戲為了使偶戲的表演突破傳統挑戰3D特效,電腦特效的進步可以提升偶戲拍攝的視角與其他方面的應用。3D攝影的運鏡方式與拍攝節奏,突破過去攝影機鏡框的限制,給人身歷其境的感受。3D拍攝需要同時操作雙鏡頭,其用心的在每一個走位,每一道燈光,每一遍操偶,反覆討論和練習後,才進行拍攝。這次《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中的偶比傳統的還大,感覺更像真人,比例大小和材質方面更貼近真實,所以操作空間變小,因為要把戲偶放進去,加上動畫才能叫做偶動漫 ,與單純的布袋戲操偶不同,有很大的突破, 更添娛樂效果。

以下我們先來看看《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的幕後製作花絮。

奇人密碼是一部由「天地人」概念所形塑出來的故事。借「天」描繪人與大自然相處的中庸之道,借「地」闡述包容多元文化的重要,借「人」了解家族親情的可貴價值。 適逢21世紀初期,人類面臨能源耗盡、糧食危機與社會價值混亂崩解的年代,希望此作品能凸顯這些議題的迫切性。

15127-2

故事大綱:身為張騫後代的兄妹二人,循著西遊神書裡的古老傳說,來到西域即將解開奇人身世之謎! 與此同時,一位神秘的樓蘭王子試圖利用萬鵲能量,將奇人技術運用來強化樓蘭的軍事武力。樓蘭大軍與羅布勇士們對峙迅速惡化,戰爭一觸即發!一場善與惡、親情與權謀的史詩冒險即將展開。

 

上映時間:2月11日

導演:黃強華

類型:動畫、冒險、奇幻

製作團隊:霹靂布袋戲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15127-3 15127-4 15127-5 15127-6 15127-7

 

平時看慣了國外的商業片,

精彩的拍攝手法和精細的動畫製作總讓人驚呼連連,

但你絕對想不到台灣也可以製作出如此精彩的3D偶動漫,

百分之百 MADE IN TAIWAN,

身為台灣人的你,

還不進電影院支持一下嗎?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x 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月29日12:00為止

贈品內容:《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特映券

 

場次:

2月2日(一)21:00 @台北國賓長春

2月2日(一)19:00 @台中TIGER CITY威秀

2月3日(二)19:00 @高雄夢時代喜滿客

 

得獎名單:

新北市 趙x茗

新北市 陳x蓁

新北市 丁x真

新北市 王x芳

新北市 柯x華

台北市 王x雰

台中市 賴x雯

台中市 陳x華

台中市 巫x儀

台中市 蔡X舫

台中市 陳X柏

台中市 賴X政

台中市 高X偉

台中市 吳X宇

台中市 蔡X靜

高雄市 黃X均

高雄市 楊X國

高雄市 劉X建

高雄市 陳X生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回答『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是由台灣哪家公司製作?』,並將答案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寄e-mail 到 ling_lin@spp.com.tw,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特映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齊石傳播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1月30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