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UNIQLO X UNDERCOVER 2015春夏聯名童裝釋出

有品質又有設計感的童裝又來了!今年春夏UNIQLO再度與UNDERCOVER合作推出童裝,對於童裝的理念是希望設計出「讓孩子保有童真,而且全球兒童都會喜歡穿的服裝」,讓每個孩童穿著適合自己的服裝,展現孩童的純真無邪,這就是 UU Kids的精神!

在全新一季的商品,採用適合小孩的設計圖樣,像是外太空跟花卉等,讓孩子能夠穿出並享受自己的風格,其中圖案上也有許多亮點,像是許多商品上面都有UNDERCOVER設計師高橋盾所設計的怪獸角色,備受小朋友的喜愛。另外今年也首次推出嬰幼兒尺寸,讓爸爸媽媽們也可以為小寶貝穿上最舒適又最好看的服裝。春夏UU童裝系列第一彈將於1月30日推出,第二彈則將於3月2日上市。

UNIQLO-UU1

UNIQLO-UU2 UNIQLO-UU3 UN261A~1

 

[info]

uniqlo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