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普普風圖騰穿起來可不普普!adidas Originals ZX Flux place holder pack

跟E編一樣沒搶到Tubular嗎?恭喜你,因為接著有更強的,2015年第一季adidas Originals推出ZX Flux全新風格鞋款-普普風圖騰系列place holder pack,維持一貫創造最新最快的時尚趨勢,把經典元素進化成全新未來概念,更把未來概念帶入當代創新的設計元素,ZX Flux再以嶄新外型定義街頭風格,發掘無限可能。

1989年推出的ZX8000憑藉色彩對比強烈的湖水藍鞋身搭配紫藍、檸檬黃三條線的外型,及當年革命性的Torsion System科技,成為經典不敗的鞋款;2015年新推出的普普風圖騰系列更大膽採用後現代設計手法詮釋早期1989年蘋果電腦時代的位置標誌符號,以向同年推出的ZX8000致敬,紀念當年前瞻的設計及翻玩早期數碼印刷風格。

普普風圖騰系列共有三個色系,包括湖水藍、粉紅色及黑色,鞋身以ZX Flux拿手的數位列印技術,將整個網布鞋身以後現代普普風格翻玩的電腦位置標誌符號包覆;鞋跟以黑色的骨架呼應黑色鞋帶,在狂熱亮眼的配色中注入穩定的點綴,鞋中底則使用亮眼的螢光色,在黑暗中會散發隱約夜光,更增添獨特性。

 

 

 

 

 

官方粉絲團- adidas Originals Taipei

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02)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