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果Kobe Bryant 穿上巫師戰袍與Michael Jordan同隊,黑曼巴系列鞋款變成巫師隊配色會更好嗎?

nba_basketball_kobe_bryant_los_angeles_lakers_michael_jordan_washington_wizards_2970x2479_wallpap_Wallpaper_2970x2479_www_wallpaperswa_com xxx_michael_jordan_1728893-e1422304713263

湖人隊明星球員Kobe Bryant 即使身受肩傷痛苦本季報銷,但他的新聞可是一天都沒少過!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當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第二次在華盛頓復出時,Kobe有想過要轉隊到巫師隊與老喬攜手合作,時間在2004年,也就是莫約十多年前,正逢Kobe 1 推出的時候。不久前我們才看到Kobe的第十代戰靴Kobe X,你可有想過如果Kobe系列鞋款是從「巫師隊」配色開始會是怎樣的光景?雖然要Kobe離開湖人應該不太可能,沒意外的話下一季走完合約Kobe或許就會選擇退休,並成為一輩子的紫金人(Lakers),但媒體總愛炒熱一些茶餘飯後的話題供大家討論,讓我們看看如果Kobe跳槽巫師隊的話其簽名鞋款會變成什麼樣吧!

【延伸閱讀】Nike 正式發表Kobe X 黑曼巴戰靴。

 

 

鞋款:Nike Huarache 2K4
年分:2004

SC_Wizards-colors5 (1)

 

鞋款:Nike Zoom Kobe 1
年分:2006

SC_Wizards-colors4 (1)

 

鞋款:Nike Zoom Kobe IV
年分:2008

SC_Wizards-colors3 (1)

 

鞋款:Nike Zoom Kobe VI
年分:2011

SC_Wizards-colors2 (1)

 

鞋款:Nike Kobe 9 Elite
年分:2014

SC_Wizards-colors1 (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