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給我個存錢機會嗎?Y-3 2015春季鞋款系列

春天代表了重新開始,所以時尚運動品牌Y-3 2015春季在the Boost QR上做了許多改變,鞋型上以及易於穿脫這項特點,還是偏向the Qasa Racer或是Yohji Boost的款式,但外型會嘗試更有特色為主。在製作上以橡膠大底為基礎,鞋面從鞋中心到鞋後跟,都以皮革拼接為特色。並以黑紅色為主,白色點綴,鞋底也特別使用了類似adidas球鞋的Boost技術,在舒適度上也表現出色。

 

y-3-2015-spring-boost-qr-01

 

 

2015春季Y-3除了推出「Retro Boost」,也特別推出與adidas聯名的鞋款。這次新的設計是以黑色與紅色為基底,靈感是從越野跑鞋衍生,鞋底方面以橡膠大底配上Boost科技做為緩衝,而在Y-3 Qasa High上使用有彈性的防水材質也沿用在這雙鞋款上。這雙鞋的價格訂在340美元,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在線上或是Y-3門市選購。

 

y-3-2015-spring-response-tr-boost-01

 

source 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